我不知道台中還有哪裡有上網路行銷課,不過我朋友是中興大學畢業的,自己現在也是在網路上賣東西,他有跟我說中興大學裡都會定時開課,我朋友自己也對網路行銷想知道更多的資訊,所以他只要知道中興大學裡有上課,他自己也有參加過,聽我朋友說聽了中興大學講課完後,他覺得對於行銷手法,他學習到了很多,他也會跟我分享,我朋友說網路行銷的方法其實很多呢,他不說我真的也不知道原來網路行銷是這樣有趣,像是一些關鍵字廣告PPCEDM行銷、網路優化SEO聽我朋友說聽完課真的會改變一些想法觀念,所以如果真的有機會我倒也想去聽聽看,這個是我幫你找到的開課資訊,資料提供給你: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-科榮網路資訊有限公司

研討會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(台中市國光��250B1)

上課資格:凡中小企業老闆或行銷部/網路部主管 (免費參加)

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另外有幫你找到報名的地方,在這個網址報名就可以了,網址: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206062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文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